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江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蔡欣调研指导周庄镇新侨创新创业工作

时间:2018-09-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0日下午,江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蔡欣来到周庄镇,对新侨创新创业企业进行调研指导和走访慰问。镇党委统战委员倪玉莲陪同调研。

  蔡欣一行来到江阴市建鑫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给企业送上中秋问候,听取了企业在创新创业发展方面的情况介绍。建鑫金属主要生产钢筋焊接网,是一种新型低耗、节能、高效的建筑钢材,用于混凝土结构中以取代传统的人工绑扎钢筋,具有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目前产品在国家、省市重点工程中得到广泛应用,在同类民营企业中市场份额占据前茅,是细分行业中的单打隐型冠军。

  蔡欣肯定了周庄镇新侨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周庄镇工业基础好、发展早,自改革开放以来经济发展一直走在全市前列,其中新侨创新创业尤为突出,为全镇经济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他指出,要进一步搭建好新侨创新创业人士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发挥新侨人士学成归国创业的独特优势,进一步提升新侨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整体推动全镇新侨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