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江阴市新桥镇举行统战各界人士迎中秋活动

时间:2018-09-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7日,江阴市新桥镇党委举行统战各界人士迎中秋活动,共庆佳节、共谋发展。镇党委副书记顾春宇、统战委员王红星参加活动。新桥镇三胞眷属留联组成员、民族宗教界代表等14位代表出席。

  本次迎中秋活动分为两个阶段。一是走出去感受新桥新变化。代表们参观了新桥实验幼儿园分园、政务服务中心和管理服务指挥中心以及建设中的黄河一村五期和孝仪服务中心工程。二是座谈会感悟新桥新发展。会上播放了新桥改革发放40周年大事记、新桥工业经济发展巡礼和创造新生活之桥的专题片。顾春宇代表党委政府向长期关心支持新桥发展的统战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祝愿和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新桥镇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与会各界人士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在建项目等建设情况畅所欲言,积极为全镇经济社会的发展建言献策。

  新桥镇侨联副主席赵彩宝表示,自己是改革开放的参与者、见证者、获得者,看了党委政府正在推进的民生项目及经济和社会事业取得的成就,欢欣鼓舞,改革开放让新桥老百姓有了更多的获得感。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凝聚统战力量,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党委、政府开展的各项工作,为在更高层次建设“花园城镇、美好新桥”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