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外媒记者参观阳山蜜桃小镇

时间:2018-09-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7日下午,美联社记者Michael Standaert,柬埔寨高棉日报社副社长代治刚等外媒和网络大V来到蜜桃小镇阳山镇,感受这里甜蜜的生活。 

  外媒记者来到了田园东方和桃源村大路头水蜜桃专业合作社。虽然蜜桃季已过,但丰富的田园美景和美食还是让外国的记者频频点赞。

  阳山镇是中国著名水蜜桃之乡,拥有被华尔街日报称为“世上最美味的桃子”的阳山水蜜桃,因此也有“蜜桃小镇”之美誉。近年来,阳山镇通过进行大刀阔斧的农业综合改革,成立了一批各具特色的专业“合作社”,形成一片浓郁而又独特的生态景观;同时积极探索土地经营权流转新机制,桃农以土地入股等模式组建合作社,获得股份分红和利润分配,收益大幅度增长。阳山水蜜桃产业发展水平和效益已享誉全国,成为江苏高效农业的典范。阳山田园东方,是田园综合体概念的实践地:集现代农业、休闲旅游、田园社区等产业为一体,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融与可持续发展,一期田园展示馆保留时代印记,让人感受到阳山纯真的归园田居世外桃源的生活方式;二期蜜桃街引进热点IP:拖拉机农场,植物大战僵尸,主打亲子文旅,给孩子们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参观结束,外国记者均表示阳山是个迷人的地方,一定会记住这次美好的参观,并将这里的美景介绍给祖国让更多人欣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