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江阴市祝塘镇走访慰问创新创业新侨

时间:2018-09-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9日上午,为了深化侨企服务工作,助力祝塘经济发展,祝塘镇统战委员薛暄走访慰问新侨企业优彩环保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送去了慰问品和中秋祝福。

  座谈中,新侨董事会秘书戴梦茜介绍了企业创新创业的发展、运营状况和远景规划等情况。她说要把自身优势融入到企业创新创业中去,为企业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建立开源节流的供应商制度,严格金融风险把控,积极稳妥推进企业上市,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薛暄充分肯定了企业在新侨创新创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整合各类侨界资源,进一步凝聚侨界智慧力量,营造氛围,壮大队伍,加大联谊,搭建创业平台,全力做好服务新侨创新创业工作,为高质量祝塘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