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宜兴市张渚侨台眷属欢聚一堂迎中秋

时间:2018-09-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9 月 18 日下午,张渚镇的侨台眷属欢聚一堂,参加该镇侨台眷属迎中秋联谊活动。

  在宜兴市张渚镇侨台服务中心主任、“中国好人”贾林康的带领下,侨台眷属观看了该镇侨台服务中心 16 年来开展侨台工作的宣传展板,并参观了张渚镇“三路一水”工程等,听取相关工程进展情况。联谊会上,侨台眷属代表施桃仙说,张渚近年来的巨大变化,大家有目共睹,他将为宣传宜兴尽心尽力。台胞吴福民说,两岸一家亲,他要把张渚翻天覆地的变化告诉自己在台的亲属,让他们来宜旅游、定居。此次活动由张渚镇统战委员许勇主持,宜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陶,宜兴市台办副主任徐浈,宜兴市侨联副主席裴春花应邀参加。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