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江阴市 长泾镇“三胞”眷属欢庆中秋共话发展

时间:2018-09-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9日上午,江阴市长泾镇召开“三胞”眷属迎中秋座谈会,全镇30多名“三胞”眷属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叙乡情,共话发展。

  座谈会上,统战委员张明向“三胞”眷属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向他们通报了全镇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今年以来,长泾镇上下凝心聚力,克难求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积极进展,经济运行稳中有进,转型升级步伐坚定,城镇建设有序推进,生态环境持续好转,民生福祉不断提升。下阶段,将围绕转型升级、城乡一体化建设、绿色发展、民生改善、作风效能等方面重点推进。

  张明希望“三胞”眷属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支持、参与家乡建设,共同为“实力长泾”“美丽长泾”“和谐长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三胞”眷属畅所欲言,纷纷称赞长泾镇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加快建设和谐美丽长泾积极建言献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