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江阴市华士镇华士社区举行侨界迎中秋活动

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0日,江阴市华士镇华士社区举办了“中秋情浓意更浓”联谊会和“团团圆圆过中秋欢欢喜喜做月饼”活动,邀请侨眷和社区阿姨们共聚一堂,载歌载舞庆盛世,欢欢喜喜过中秋。

  社区富华艺术团的阿姨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歌舞表演,每个观众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演出中还有互动节目,主持人丁阿姨带着居民们玩击鼓传花的游戏,音乐停,花在哪个人手里哪个人就要表演一个节目,瞬时整个氛围都热烈了起来,每个参与者都像回到了孩童时代,他们高兴的笑着、传着、唱着。

  二楼的欢声笑语,一楼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则在紧锣密鼓的做着月饼,社区邀请了赵萍老师教社区的志愿者们做月饼,并把烘培好的月饼分发给社区老年人品尝。他们吃了个个都赞不绝口。

      多年来,华士社区坚持发挥传统节日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中的载体作用,通过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也丰富了居民群众和侨属侨眷的文化生活,在社区群众中产生了一定影响力,大大增强了侨眷和居民群众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与伟大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爱国热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