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江阴市周庄镇邀请侨界代表参加中秋座谈会

时间:2018-09-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0日,江阴市周庄镇召开各界人士代表迎中秋座谈会。来自全镇的侨界代表、台商代表受邀参加座谈活动。镇党委副书记沈宏伟、统战委员倪玉莲参加活动。

  沈宏伟代表镇党委政府向与会的各界人士代表致以中秋的问候,并通过代表向家属以及海外的亲朋好友致以衷心的祝愿。他肯定各界人士一直以来关心并且积极参与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建设与发展,同时也带动和影响了周边一大批人士为周庄的发展献计献策,为推进周庄镇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沈宏伟希望各界人士继续关心支持周庄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各项发展,为“五个周庄”建设再作贡献。倪玉莲向与会各界人士通报了今年以来该镇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会前,侨界代表与各界人士代表前往中共江阴一大会址纪念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基地益家人公益坊进行了参观。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