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江阴市青阳镇召开统战各界人士“迎中秋 庆国庆”座谈会

时间:2018-09-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2日,江阴市青阳镇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召开“迎中秋·庆国庆”座谈会,台属联谊会、侨属联谊会、民族团结促进会分会等13位代表参加座谈,畅叙友情、共庆佳节、共谋发展。

  统战委员李霞主持会议,组织大家观看《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宣传片。该片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真实展示了五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巨大成就,给人启迪、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会上,李霞通报了今年以来青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为大家送上节日祝福,向一直以来关心、帮助、支持统战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了感谢,并通过与会人员向港澳台同胞及华侨、少数民族群众转达美好祝愿。她说,与会各界人士是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青阳镇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各界人士知识密集、经验丰富、联系广泛的自身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重点关心好统战对象中贫困家庭和孤寡老人,开展多形式活动、多方位服务来凝聚人心、团结奋进,为青阳发展献上智慧和力量。

  各界人士积极发言,大家围绕青阳镇经济发展、民生建设、教育事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联系沟通,为青阳新一轮的崛起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