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无锡新吴区委统战部、区侨联组织归侨侨眷公益体检

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推进侨胞“关爱工程”,加大对归侨侨眷的关爱帮扶力度,及时掌握归侨侨眷健康情况,进一步凝聚侨心、发挥侨力,9月27日上午,新吴区委统战部、新吴区侨联联合海力士公益基金在江溪街道叙丰家园社区举办针对区内归侨侨眷的免费体检活动,来自新吴区各街道的60余名归侨侨眷参加了体检。

  此次体检活动由区委统战部、区侨联协调SK海力士幸福公益基金会主办,新吴区凤凰医院承办。体检设置了包括常规内外科、B超、心电图、胸透、血糖、肝功等检查项目。活动现场,归侨侨眷们有序参加各项检查,反响良好。医护人员专家还针对个人体检结果和不同的健康状况提出专业性指导意见。

  幸福巴士健康体检项目是SK海力士无锡有限公司2016年启动的幸福公益基金会运营项目之一,旨在主要面向孤寡老人、困难群众等需要得到帮助的群体开展健康体检和咨询医疗卫生服务。新吴区归侨侨眷大多年龄偏大,子女又长期在国外生活,属于社会保障工作鲜少关注的特殊领域群体。今年以来,区侨联始终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打通联系服务侨界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不断丰富为侨服务工作内涵,力求将为侨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先后开展了走访慰问、健康查体等系列爱侨、助侨、护侨活动,积极为广大归侨侨眷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实现了“线上、线下”服务侨界群众零距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