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无锡市新吴区侨联召开一届五次全委会

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1日上午,无锡市新吴区侨联召开一届五次全委会。区侨联主席赵文斌,副主席陈海雷、荚厚成、沈于蓝和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侨联委员集中学习了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无锡市侨联九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中共新吴区委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对新时期的侨联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是今后一个时期全区侨联工作的重要指针。会议要求区侨联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省、市、区会议精神,并全面落实到侨联各项工作中去,以全新的高度去认识、去思考、去谋划侨联工作;要把握侨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侨务工作独特优势,创新工作方法,打造工作品牌;要不断加强侨联自身建设,创新工作理念,增强凝聚力、扩大影响力、提高贡献力。

  会议听取了2018年前三季度区侨联工作总结。会前,全体侨联委员一起参观了鸿山物联网小镇展示中心,委员们对物联网小镇巧妙的物联网技术应用叹为观止。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