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梁溪区侨联召开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十代会”精神

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29日下午,梁溪区侨联在北仓门生活艺术中心会议室召开主席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许岗,区侨联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禚莉虹主席汇报了区侨联工作情况,各位副主席就各自的工作领域对区侨联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许岗常委指出,侨联要结合“十代会”精神,做好党委政府广泛侨界人士的桥梁,当好服务侨界人士的平台,成为拓展海外联谊服务梁溪发展的纽带,具体工作一是要贴近需求,关注归侨、侨眷、侨资企业家的需求,服务需求导向,增强侨联组织的参与度和归属感;二是要融入全局,侨联工作要与区委、政府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汇聚侨智、侨力服务中心工作,结合重点工作,参政议政,服务发展;三是要注重实效,各项活动要注重质量和效果,分工合作、有所侧重、增强活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