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宜兴市侨联开展“九九重阳 情暖老侨”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8-10-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市侨联副主席裴春花带领机关工作人员在部分镇(园区、街道)统战委员的陪同下,深入定居宜兴的高龄老归侨及侨界空巢老人代表家中,开展“九九重阳情暖老侨”走访慰问活动,传递对侨界老人的关爱之情,并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每到一处,侨联的同志都亲切地与老侨们拉家常,详细询问老人们的饮食起居情况和身体状况,真诚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了侨联组织的关心和祝福。老人们对市侨联的关心表达了真诚的谢意,表示一定会把党和政府的涉侨政策与关怀温暖及时传递给在海外的亲人,努力为家乡的建设与发展献计出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