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江阴市侨联组织归侨侨眷到无锡市区参观见学

时间:2018-11-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29日,江阴市侨联组织部分老年归侨侨眷到无锡参观见学,参观无锡扬子颐养中心。

   在扬子颐养中心,归侨侨眷们认真聆听了中心董事长任峰关于我国人口老龄化形势、养老产业发展和扬子颐养中心的分析介绍,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颐养中心的老人宿舍、专业护理房间、活动室、多功能厅等各类生活娱乐设施,体验了传统中医针灸的养生理疗。颐养中心现代化的软硬件设施、人性化的服务理念,赢得了归侨侨眷们的交口称赞。下午,他们来到了无锡蠡湖大桥公园,沐浴着蠡湖秋日的阳光,欣赏着周边城市建设的美景,大家悠闲地散步、畅谈,共享幸福的老年生活

  江阴市侨联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归侨侨眷们对无锡现代化建设新成就的认识了解,也丰富了他们的精神生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