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江阴知名侨胞顾铁华先生回澄出席奖学金发放仪式

时间:2018-11-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日,江阴知名海外华侨顾铁华先生携亲友18人回江阴参加江阴职业技术学院的奖学金发放仪式。

  顾铁华先生今年85岁,1937年随父母离开江阴长泾,亲友大都旅居海外并且事业有成。此次他们相约分别从海内外各地回到家乡,参加由他们捐赠的江阴职业技术学院奖学金发放仪式,并和江阴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座谈交流。

  上午,顾先生一行在江阴职业技术学院沈春英副院长和江阴市侨联苏曦泓副主席陪同下参观了香山书屋和江阴市博物馆,受到香山书屋季丰先生和博物馆翁雪花馆长的热情接待,翁馆长介绍了江博建馆30年以来的30件文物珍宝,其中毛公鼎拓片的捐赠人陈国绪先生正是顾铁华先生的表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