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江阴市侨联组织侨眷学做蛋糕

时间:2018-11-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日,江阴市侨联组织华侨活动中心手工组的侨眷,来到艾乐迪烘焙学做蛋糕。

  艾乐迪烘焙是侨眷陈思妤女士创办的新侨创新创业企业,专业从事轻乳酪蛋糕的制作和网络营销,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服务,因用料讲究、质量可靠而在业内享有盛誉。市侨联在艾乐迪烘焙的支持下,组织华侨活动中心手工组的侨眷到工场学做蛋糕。艾乐迪烘焙的蛋糕师热情接待,安排了专场教学活动,手把手地教大家制作蛋糕。侨眷们学得认真,做得开心,纷纷把自己的制作过程和亲手制作的蛋糕拍照后发给海外的孩子分享,现场始终洋溢着欢乐的笑声。

  本次活动是江阴市侨联在坚持原有服务质量持续提升的基础上,对新时代侨界不断拓展活动领域、丰富活动形式的一次尝试,希望通过努力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更好地凝聚侨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