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无锡侨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书画作品展开展啦!

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9日上午,无锡市侨联与滨湖区委统战部联合主办的“建功新时代同圆共享中国梦”无锡市侨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书画作品展开幕式在三蠡文化中心隆重举行。市政协港澳台侨民宗委主任冯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吕勤彬,滨湖区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陈烈蓉,市侨办党组副书记马鑫,市人大民宗侨外工委副主任陈荣文,市侨办副主任章叶春,市侨联副主席张筠,致公党无锡市委秘书长殷亚红,以及各城区侨联、江大侨联、蠡园经济开发区分管领导、市侨联机关干部,三蠡文化中心、之宁中西文化交流协会、市侨联摄影家联谊会、老工委、留亲会、侨青会等会长及负责同志50多人出席活动。开幕式由市侨联副调研员李志宏主持。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吕勤彬宣布开幕。

  开幕式上,市侨联张筠副主席致辞,张筠在致辞中介绍了此次办展的目的、主题和基本情况,对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的单位表示了感谢,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吕勤彬,滨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烈蓉还共同为蠡园经济开发区“侨之家”揭牌。

  本次展览参展的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共102件(幅)。既有来自侨界群众的创作,也有出自专业老师的大作,纵观这些作品,仿若置身其中,心旷神怡!摄影作品捕捉瞬间,定格精彩,各具特色;书画作品笔精墨妙,诗情画意,臻微入妙。一个个匠心唯美的视角,一件件灵动闪耀的作品,从不同角度歌颂了无锡的风采,展示了侨界群众厚实的文化底蕴、饱满的创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这是无锡市侨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优秀中华文化,展示无锡发展成就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引领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一个实际行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