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钱桥街道侨资企业赴徐工集团考察、交流

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5日,由无锡市惠山区钱桥商会牵头,组织商会内的侨资企业赴徐工集团进行考察,参观学习徐工集团现代科技创新、产业变革和经济发展转型升级成果。

    据悉,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3月,25年来始终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的地位,目前位居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5位,中国500强企业第150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55位,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最大、产品品种与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参访期间,徐工集团负责人陪同讲解。侨资企业家们来到起重机械事业部底盘车间,观看徐工智能生产线,感受企业数字化装配工艺及最新生产流程。在徐工集团体验厅,大家观看了徐工发展历程,了解了徐工集团发展愿景、企业文化。此次参观进一步加强了企业间的交流,对于徐工集团的高速发展和创新转型,大家赞叹不已。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