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宜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侨联举办“法律服务面对面”公益讲座

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随着企业经济发展的日益复杂化和全球经济一体化,企业面临的市场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法律风险也越来越大。如何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完善企业法律机制,科学有效地规避法律风险,是我们企业得到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障。为此,11月9日下午,开发区侨联和团委在宜兴市侨联的关心帮助下举办了一场“法律服务面对面”公益讲座。开发区新侨企业负责人、侨联委员、青年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邀请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法律顾问,江苏崇宁(宜兴)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查丽莎律师为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查律师用活泼生动,通俗易懂的授课方式,从专业的角度向大家讲解了当前企业管理中比如签订业务合同时应注意的细节和合同履行中法律风险的防范、企业与劳动者签订劳动合同和解除劳动合同因注意的一些事项等等,让大家更好地了解、认识和科学处理企业管理中容易忽视的法律问题。

  宜兴市侨联副主席裴春花表示,开发区新侨企业比较多,我们将会和开发区侨联一起当好“店小二”,服务园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大家提供更多的服务。屺亭街道宣统委员仇智主持了活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