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宜兴市台侨联合支部组织退休老同志开展重阳节参观考察活动

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在我国的传统重阳佳节,宜兴市台侨支部组织离退休老同志专题开展参观考察活动,增进了老同志们对宜兴经济社会建设发展成果的了解和展望,坚定了他们对支持做好台侨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在部门领导的陪同下,老同志们先后到丁蜀镇中超利永紫砂博物馆和湖㳇镇雅达健康生态产业园进行参观,并前往吴冠中艺术馆观摩宜兴市台侨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摄影陶艺展。

  在中超利永紫砂博物馆,精致的设计、丰富的馆藏,以及园区恢宏的建筑、先进的科技、以人为中心的建设理念让老同志们直呼震撼和了不起;在湖㳇镇宜兴雅达健康生态产业园项目现场,产业园“精致、唯美、健康的颐养生活目的地”的定位,集养生养老、文化艺术、休闲农业于一体的建设理念,让老同志们耳目一新;在观看完“亲情中华四海同心”宜兴市台侨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摄影陶艺展后,老同志们更是感慨万千,意犹未尽,纷纷感叹:“真是不出来不知道,没想到宜兴现在建设得这么好!”,“高质量发展让宜兴这座古城变得越来越现代又不失灵动”。“城市建设的创新与发展正是台商投资兴业的关键。”周志军老同志如是说,“我们要跟进步伐,随着宜兴投资环境的不断优化,继续发挥好交流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让越来越多的台胞和海外侨胞走进宜兴、了解宜兴,尤其在投资兴业上为宜兴建设作出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