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新吴区归国华侨联合会梅村街道分会成立

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16日上午,新吴区归国华侨联合会梅村街道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新吴区侨联主席赵文斌,街道党政领导袁乃佳、曹石韵、韩,街道宣传统战科、各社区相关负责人、街道侨界人士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侨联分会筹备组负责人作筹备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梅村街道侨联分会实施<中国侨联章程>细则》,选举产生了街道侨联分会首届领导班子。街道党工委委员韩当选主席,并作了发言。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袁乃佳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大会的召开及新当选的首届街道侨联班子成员表示祝贺,要求街道分会按照工作职责,把组织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建设梅村、发展梅村作为主要工作,发挥侨界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 在打造“强富美高”新梅村的进程中发挥独特作用。

区侨联主席赵文斌对街道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梅村侨联分会要充分发挥对外联系的纽带和窗口作用,激发侨联组织的活力,团结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坚定信心,与时俱进,为街道的侨务工作增添新的亮点,更为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