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新吴区梅村街道组织侨眷代表参观无锡侨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书画作品展

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12日,梅村街道组织辖区内侨眷、留学生家属代表赴蠡园开发区三蠡文化中心参观无锡侨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书画作品展。此前,街道积极响应此次活动主题,动员辖区内侨界书画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征集了6幅字画及若干摄影作品参展,并邀请作者参观了新吴区专场。

    街道选送的6幅字画陈列于展示厅橱窗中,还有其他来自侨界诸多艺术家、摄影家、群众创作的共102件精美作品。这些作品围绕“亲情中华大美无锡”的主题,凸显了侨界群众厚实的文化底蕴、饱满的创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了人文、科技、绿色、惠民等方面的建设成效,以及基层一线干部职工工作生活的生动画面,为无锡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增添文化色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