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侨界集萃

华裔企业家李懿荣获“2018年度全美十大华人杰出青年”称号

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据全美中华青年联合会官方网站消息,无锡市惠山区前洲籍华裔企业家李懿被评为2018年度“全美十大华人杰出青年”。这是第一个为全美范围内的华人杰出青年设立的奖项,也是在美国主流社会中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华人杰出青年奖项。今年的评选活动主题是“视野和格局”。

  李懿,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凝聚态物理学博士,RENOGY融硅国际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2017年入选全美华裔30位青年创业精英榜单。李懿带领团队关注个人消费者及专业用户在不同场景下对电力的需求,抓住户外体育及旅游多样发展的机遇,开发和销售基于太阳能高效发电及安全便携储电技术的户外装备及新能源电力产品。同时依托移动互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及持续累积的太阳能经验,提供满足用户需求的太阳能离并网方案,通过优化能源结构,提高新能源应用效率和比例,降低能源成本,创造洁净未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