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侨联留学人员亲属联谊会、新吴区留学人员亲属联谊会组织会员看无锡活动

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让广大留亲会会员深刻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年无锡发展巨变,增强广大会员之间的交流,11月22日下午,无锡市侨联留学人员亲属联谊会、新吴区留学人员亲属联谊会组织百名两级留亲会会员赴新吴区鸿山物联网小镇展示馆参观。鸿山物联网小镇于2017年5月入选江苏省首批省级特色小镇创建项目,作为吴文化的发祥地,鸿山既有勾吴古国、举案齐眉等渊源流传的美好传说,更有以国学大师钱穆、科学巨匠钱伟长为代表的“钱氏一门六院士”的现代传奇。展示馆以图文、全息视频、实物等形式展现了鸿山历史、物联网小镇发展历程以及物联网技术应用领域的成就。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各位会员详细了解了无锡物联网发展的历史脉络,并通过现场的实物体验亲身感受物联网发展给我们生活带来的高效和便捷,帮助大家深刻的认识物联网技术及其应用的价值,切身感受到“物联网就在我们身边”。

  离开展示馆后,新吴区侨联赵文斌主席又陪同大家来到梁鸿湿地公园参观游览。这次活动,使大家对新型城镇化建设和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的路径有了更深入具体的认识,对源远流长的古代吴越文化也更多了几分亲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