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侨联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座谈会

时间:2018-11-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回顾无锡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坚定侨界人士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 11月26日,无锡市侨联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座谈会,全体市侨联委员、各市(县)区及江南大学侨联负责人、部分归侨侨眷、市侨联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市侨办党组副书记马鑫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吕勤彬,市侨联专职副主席张筠参加会议。

  与会侨界代表人士回顾了祖国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自己的工作创业奋斗历程,畅谈在锡工作生活人生感悟。吕勤彬主席最后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无锡城市的沧桑巨变、新时期侨联历史性成就以及新时代侨联如何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作了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作为中国改革开放事业的开拓者、参与者和贡献者,为我国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全市各级侨联要总结好40年来取得的新鲜经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到侨联的全部工作和建设之中,牢牢把握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的主题,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无锡实践新篇章贡献侨界的智慧和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