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侨联举办全市“五侨”联席调研活动

时间:2018-11-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28日,无锡市侨联牵头举办全市“五侨”单位联席调研活动,调研我市新能源侨企——无锡金卫星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市人大党组成员王传军,市人大民宗侨外工委、市政协港澳台侨民宗委、市侨办、市侨联负责人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吕勤彬主持会议。

    江苏金卫星集团董事长唐冠玉对到访的“五侨”单位领导给予热情的接待,详实介绍了金卫星集团如何从传统生产拉链的民营企业,转型发展到今天的新能源科技企业的创新发展过程。

    在调研会上,市“五侨”单位领导们从金卫星集团的发展,到无锡市委市政府关于地方经济的转型发展课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对结合我市经济转型发展面临的瓶颈问题,帮助扶持地方有创新发展潜力的企业做大做强,进一步推动无锡经济创新发展来发挥好“五侨”的作用,为“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等方面问题形成共识。

     金卫星有限公司始创于1978年(前身为省锡中校办厂),是一家以实业制造、光伏新能源、金融投资三大板块为优势发展方向的实业集团公司。目前为江苏省工商联常委单位、江苏省苏商促进会副会长单位、无锡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单位。今年7月,公司新能源项目作为市委全委会二季度重大项目之一,由李小敏书记率队莅临观摩。本项目顺应国家电力体制改革的核心价值取向,致力于发展绿色、低碳、安全、可靠的清洁能源。主营业务包括分布式光伏发电、售电业务、储能系统、电动汽车充电桩设施建设运营、碳排放交易等,拥有多项技术优势,积极推进综合能源服务业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