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德国友人魏克纳博士为模塑科技传授精益生产管理经验

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位于江阴的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迎来一位特殊的的培训师。所谓“特殊”,主要“特殊”在两个方面:一是培训师为外国友人;二是培训师为模塑科技的老朋友、原上海大众总经理DR.Welkener魏克纳博士)。

    此次为期2天的“精益生产管理”专题培训,在模塑科技商务大厦举行。模塑科技近2年入职的50名新大学生参加了培训。

    魏克纳博士对学员倾囊相授自己几十年的宝贵管理经验,其对精益生产思想的精髓和推进精益生产的最有效管理手段等理念、知识的分享,使得培训学员对于精益生产及持续改善有了形象、直观的了解,这些历久弥新的管理工具构建了新大学生的管理思维架构。

    “眼见为实”――魏克纳博士用近50年的管理经历完美的阐释了这个理念。魏克纳博士在描绘完美管理蓝图的同时,列举了波兰工厂的实际管理亮点。一家成立20年的工厂,20年如一日,依然保持与开厂第一天同样标准的工作管理环境。就大学生提到的沟通话题,魏克纳博士讲述了自己从业生涯中如何提升沟通技巧的实例,并强调跨部门、跨职能的沟通尤为重要。

    深谙哲学的魏克纳博士,也认同授之以渔的重要性。整个培训过程中,魏克纳博士注重倾听,注重引导,没有一句空洞的说教,更注重大学生思维的开拓和发散。交流过程中,学员时而唇枪舌剑,时而谈笑风生,一派朝气蓬勃、生机盎然的景象。标准、流利的英语交流更增添了国际化的味道。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