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江苏华宏集团迎来肯尼亚工业代表团

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肯尼亚内阁部长Peter G. Munya率肯尼亚工业代表团一行10余人来到位于江阴的江苏华宏集团进行考察交流活动。华宏集团总经理胡品贤带领相关子公司总经理、外贸人员接待了来自肯尼亚的贵宾。

华宏集团总经理胡品贤对肯尼亚工业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总经理胡品贤介绍了华宏集团的发展情况及主打产品,肯尼亚投资部官员介绍了肯尼亚经济发展上升的强大态势,以及建设友好城市经济特区(S.E.Z)的美好规划。交流现场,华宏集团子公司总经理与外贸人员分别介绍了产业优势和外贸出口情况,在场的肯尼亚工业代表对华宏集团先进的设备、技术和庞大的产业规模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许。

    交流活动始终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进行,双方互相表达了渴望合作、共谋发展的意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