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解放思想勇创新 携手共进谋发展

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江阴市青阳镇组织新侨企业家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11月1日下午,江阴市青阳镇新侨企业家一行在镇党委书记何忆芳、统战委员李霞的带领下,赴迪瑞克斯科技无锡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新侨企业家一行首先参观了迪瑞克斯无锡总部。在产品展示馆,企业家们饶有兴趣地体验了最新高科技座椅。该座椅注入了科技的元素,融入了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其舒适度令大家叹为观止。在电商工作大厅,企业家们听工作人员介绍,迪瑞克斯电商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忙碌备战“双十一”。近年来,迪瑞克斯产品已入驻天猫商城、京东商城,产品远销世界50多个国家,占据世界大型电竞比赛用座椅80%的份额。

  随后来到会议室,企业家们聆听了迪瑞克斯情况介绍,并进行了以“传承、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座谈交流。迪瑞克斯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庆在会上就自己从海外到国内的创业历程及创业经验进行分享,特别是注重品牌建设和企业内部信息化管理的做法,受到了与会人员的纷纷点赞。座谈会上,企业家们就自身企业创新发展与吴庆互动交流,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碰撞出了思想的火花。活动中还邀请了青阳税务分局、国土分局、市场监督管理分局等单位负责人,对有关政策进行宣传与沟通,通过政企交流共促发展。

  最后,镇党委何忆芳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何书记将本次活动总结为“三个好”:好日子、好活动、好主题,并对新侨二代企业家提出解放开放、敢闯敢试、稳扎稳打、共建共享、正念正道五点期望,希望企业家们努力打拼,奋发有为,再创新辉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