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宜兴市侨联副主席裴春花参加G12党建联合体“讲党员故事 树先锋形象”演讲比赛

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29日,G12党建联合体在南京科技馆举办讲党员故事、树先锋形象演讲比赛。宜兴市侨联副主席裴春花同志代表省侨联参赛,省侨联主席、党组书记周建农带领会机关党员干部近20人观摩了比赛。

  比赛中,G12党建联合体成员单位选送的13名选手先后上台演讲。他们讲述了自己和身边优秀党员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创先争优、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主旋律、提升正能量。裴春花以小机关大舞台、为侨服务显真情为题,讲述了宜兴市侨界积极救助困难侨眷小新阳的感人故事,介绍了自己从侨联工作新兵历经十年成长为知侨懂侨爱侨的全国侨联系统先进个人、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的心路历程,展示了全省侨联组织党员干部在平凡岗位上,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用真情为侨界群众守望一个家园、当好他们的贴心人,用忠诚为党和人民守护一方阵地、成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以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江苏侨联事业新篇章的良好精神风貌。演讲令人感动、催人奋进,赢得了现场领导和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裴春花被评为优秀奖并获颁荣誉证书。

  此次比赛,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宣传基层党员先进典型,加强党建合作,丰富共建内容,增强共建实效,凝聚事业发展正能量,提高党建工作感染力。参加活动的省侨联机关党员干部一致认为,通过此次观看演讲比赛,思想经受了洗礼、认识得到了提升、境界得到了升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始终做到在党爱党、在岗有为,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侨界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