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芬享走进无锡”大型义诊活动在无锡隆重举行

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30日,由江苏省华侨公益基金会、无锡市侨联和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共同主办的芬享免疫关爱公益基金走进无锡揭牌仪式暨大型义诊活动在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隆重举行。省华侨公益基金会、无锡市侨联领导、风湿芬享基金项目基地主任、市第二人民医院负责人等分别致辞,并为“芬享”免疫关爱基金项目无锡基地授牌。市侨联副调研员李志宏出席活动并讲话。

  “芬享”免疫关爱基金,是由江苏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发起,联合江苏省内风湿免疫学界知名专家,共同服务于以红斑狼疮为主的免疫疾病患者的关爱公益项目。自2017年成立以来,已为800多位患者提供了援助服务。此次“芬享走进无锡”正是为了能够吸引更多的无锡患者了解、参与、加入到芬享项目,以达到为系统性红斑狼疮免疫患者减轻病痛及经济负担之目的和效果。

  江苏省华侨公益基金会首席特聘专家达展云,特聘专家任天丽、魏华等多位专家教授等亲临本次义诊活动,吸引了数十位来自各地患有相关风湿免疫疾病的患友前来咨询、就诊、听取专家讲座。本次出诊的诸位专家,以其精湛的医疗技术,高尚的医德医风,赢得了医卫界和广大患友的普遍尊重、欢迎和赞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