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泉州市侨联考察团来锡交流考察

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3日,泉州市侨联考察团一行12人在调研员陈海涛的带领下来锡交流考察、传经送宝。考察团成员中有泉州市各市县区侨联的侨联主席、侨商会会长及市侨联科室负责人等。市侨办党组副书记马鑫,市侨联副主席张筠等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在座谈交流中,张筠向客人们介绍了无锡的侨情,以及近年来无锡侨联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就我会在围绕“创业中华”、“亲情中华”两大主题活动开展为侨服务、做好新侨工作、拓展海外联谊等方面的亮点工作和体会。双方侨联还就开展侨联改革、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拓展新侨工作的具体做法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经过深入友好的交流,两地侨联希望保持良好的交流合作、彼此互通信息、共谋发展,共同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

    4日上午,考察团一行还和我市新吴区侨联主席赵文斌进行了工作交流,并参观考察了鸿山物联网小镇和江苏省华侨华人文化交流基地梅村二胡产业园的建设情况。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