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省委统战部侨政处调研惠山区“惠侨之家”

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7日,省委统战部侨政处副处长杨大志一行调研惠山留学归国人员创业园,市侨办副主任吴象忠,惠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侨办主任、区侨联主席陆敏华陪同调研。

    惠山区侨办依托留学归国人员创业园打造“惠侨之家”,先后获评“全国为侨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单位”、“江苏省华侨华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江苏省新侨创新创业基地”。

    调研组深入了解“惠侨之家”运行情况,充分肯定惠山区侨办“1234”运行机制,对“惠侨之家”组建“一园一站”海外引才模式、搭建二类产业平台、成立三级孵化体系、建立四项服务机制的做法表示赞同。“惠侨之家”在“以一流人才引进一流人才,以一流人才催生一流项目”的“招才引才”模式值得推广。惠山区侨办在为侨服务、政策宣传、人才引进等方面走在了全省的前列。调研组随后实地走访了留学归国人员创办的新侨企业代表无锡惠诚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归国创业人才工作、生活状况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体验最新石墨烯科技在民用领域的应用,强调要继续关心和关注侨资企业的发展和人才引进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忧解困,助推企业发展。

    调研组对惠山区侨办提出了进一步要求,要发挥“惠侨之家”阵地作用,加大招才引智力度;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为侨界群众提供更为贴心快捷的服务和办事环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