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侨联机关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市级机关党工委相关通知要求,127日,市侨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过集体党日,认真学习最新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简称《条例》)。支部副书记余海光主持活动,侨办党组副书记马鑫参加学习。

    通过逐字逐句的学习,同志们认识到,《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既传承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又体现党支部建设新做法新经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时代感,为全面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支部决定,要继续深入组织对《条例》的学习领会,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和整改,进一步提高侨联机关党建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水平,强化战斗堡垒作用,为服务中心工作提供有力组织保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