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创业中华走进锡山 服务侨企面对面” 活动在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

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10日下午,无锡市侨联、锡山区委统战部联合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江苏崇宁律师事务所、中国银行无锡分行在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创业中华走进锡山区·服务侨企面对面”活动。市侨办党组马鑫副书记、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部张少华副部长、江苏崇宁律师事务所张红岩主任、中国银行无锡分行中小企业业务中心王海东总经理以及申锡机械有限公司等50家新侨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无锡市侨联张筠副主席主持。

    这次活动首先由江苏崇宁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朱建国律师以及吴少峰律师分别为大家讲解了《发明专利全过程的保护措施和对策》与《法律融入创新全过程》。

    朱主任从参与科研大纲编制、科研项目跟踪和建议、专利布局、专利权维护、专利权的运营五个方面为大家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专利研发、申请、应用、保护的全过程。吴律师从各种实际案例出发,讲解了知识产权保护的现状以及律所如何为大家进行专利代理服务,让法律融入企业创新的全过程。

    江苏崇宁律师事务所是“无锡市侨界法律援助服务中心”,长期为无锡市侨界提供法律援助服务。

    随后中国银行无锡分行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产品经理孟凡一为大家介绍中国银行无锡分行特色金融服务——新模式中小企业业务基本简介。

    2017年,江苏省侨联、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江苏省侨商总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互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建立全面、长远的战略合作关系。中国银行无锡分行对我市部分新侨企业进行调研,保证在国家法律法规、外部监管要求允许的前提下,优先为我市的侨资企业提供全面、优质的金融服务。

    通过三位老师的上课,新侨企业代表们收获满满,大家感到这种面对面活动,讲课时间短、内容丰富、易懂实用、必定对今后的工作有着积极的指导和帮助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