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江阴市华侨中心归侨侨眷编织爱心围巾

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眼下天气渐寒,但人心问暖,为了帮助正在旬邑医院接受治疗的孩子们抵御寒冷,江阴市华侨中心手工组的归侨侨眷们自发组织起来,和嘉特汇匠人基金“让妈妈回家项目”合作,通过助力嘉特汇匠人基金“毛线帽行动”,编织爱心围巾,为需要的孩子送去冬日的温暖。

    1210日的手工课上,归侨侨眷们热火朝天地开始织起了围巾,手工组组长邓月娟说:“寒风凛冽,我们不仅要关心远在大洋彼岸的自己的孩子,更要关心同样父母不在身边的孩子们,为他们送去温暖。”张璧莹干劲十足,织完了手中的一条,还带几个毛线球回家继续织,她说,“马上天气就要转冷了,就想着在这之前多赶出几条围巾送出去,希望能帮到更多有需要的孩子。”

    1220日,侨胞侨眷们共完成了12条爱心围巾,整整齐齐地包装好,通过嘉特汇匠人基金,送到了旬邑的孩子们手中。他们希望孩子们能不畏寒冷,早日战胜病魔,重回校园。

    归侨侨眷们通过编织爱心围巾这一有意义的活动,让他们的爱心在冬夜里凝结成最动人的温暖,更让旬邑的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里爱心妈妈的关爱与心灵上的慰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