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市侨联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01-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4日,无锡市侨联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部署侨联新年度贯彻举措。

  上个月底,无锡市委召开了十三届七次全会。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2019年任务,深入部署推进产业强市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伟大旗帜,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努力开创我市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和党的建设新局面,奋力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为贯彻落实好市委全会精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吕勤彬提出,全市各级侨联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凝聚侨心侨力助推无锡高质量发展中再建新功。一是深化思想引领行动,提升侨联工作的政治性;二是深化凝心聚力行动,提升服务大局的有效性;三是深化涵养资源行动,提升新侨工作的针对性;四是深化维权关爱行动,提升为侨服务的精准性;五是深化强基提能行动,提升侨联组织的先进性。

  会议还对市侨联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部署。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