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侨联举办2019年无锡市老归侨集体慰问会

时间:2019-01-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9年1月15日,无锡市侨联、市侨办举办“2019年无锡市老归侨新春集体慰问会”,全市近120名老归侨齐聚一堂,共迎新年,同贺新春。市侨办党组书记、侨办主任何巧凤,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吕勤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侨联、侨办全体人员参加慰问会。会议由市侨联副调研员李志宏主持。

  吕勤彬向全市老归侨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通报了2018年市侨联工作和19年工作思路。吕勤彬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无锡市侨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第十次侨代会精神,市侨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扎实开展“思想引领行动、凝心聚力行动、涵养资源行动、维权关爱行动、强基提能行动”五项行动,完成了各项重点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做出积极贡献。在第十次全国侨代会上,市侨联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侨联联合表彰为“全国侨联系统先进集体”。

  马来西亚归侨沈维夫、新加坡归侨徐克瀛代表老归侨发言,他们畅谈了回国以来和改革开放40周年的深切感想,并对侨联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我市现有近200名归侨,老归侨新春集体慰问会是无锡市侨联坚持多年的传统慰问形式,得到了全市老归侨的认可和好评。坚持好这项活动,不仅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老归侨的关心,更有利于丰富老归侨的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营造和谐幸福的侨界氛围。对因年龄和身体原因,无法参加集体慰问会的老归侨,市侨联还将上门走访进行慰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