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玉祁侨资企业参加曙光工业园冬季消防安全讲座

时间:2019-01-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年终岁末,冬季低温干燥、雨雪天气多发,企业生产、运输和交通中的消防安全、群众生活安全保障等受到多重考验,为此,玉祁街道组织部分侨资企业参加了1月14日曙光工业园冬季消防安全讲座。

  会上,无锡市安居防火教育培训中心的陈波主任为全体企业负责人讲授了消防安全知识。陈主任以日常生产生活过程中发生过的案例,强调了企业履行消防安全责任的重要性、消防安全事故后果的严重性,并就如何落实企业消防安全责任以及突发消防安全事件的应急应对做了生动直观的讲解和展示。

  讲座赢得了在座商会企业的热烈掌声,讲座结束后企业负责人们纷纷表示要加强企业冬季安全生产管理和预警,及时更新消防设备和用品,开展冬季消防隐患排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