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浓情腊八 相聚“粥”末

时间:2019-01-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锦绣铝业、无锡戴卡党群组织暖心“粥”到

    “喝腊八粥啦!”又是一年腊八,又到粥香四溢的时刻。为继续弘扬中国传统节日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传播志愿服务理念,玉祁侨资企业锦绣铝业、无锡戴卡联合精心筹划了“浓情腊八,相聚‘粥’末”主题活动,为全体职工送上节日暖暖的祝福,共度腊八,共迎新春。

    刚刚开业不久的员工新餐厅,中央空调打得暖暖的,参加活动的工作人员,将近500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一一赠送到员工的手中,大伙们在欢声笑语中品尝美味的腊八粥,其乐融融。此次活动是节日送温暖服务之一,让员工感受浓浓的锦绣情,同时也是更好地将传统文化深入人心,发扬光大。儿时的记忆中,腊八一过,便闻到浓浓的年味了,在2019年度,企业还将一如既往举办各类关爱活动,丰富员工生活,同时履行好社会责任,温暖企业,暖情社会。

    活动最后,党团代表、义工们还向各位员工派送了“书记心连心,共筑锦绣梦”心愿小卡片,大家满怀热情地留下自己的小心愿,撰写祝福,寄语2019,共同祝愿锦绣铝业、无锡戴卡在2019年再上一个新台阶。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