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侨联开展年度考核工作

时间:2019-01-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8日,无锡市侨联开展机关年度考核工作,市侨联主席吕勤彬主持会议。

    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就一年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及存在不足进行了总结,重点围绕工作谈收获、话感悟、找不足以及对新年度工作进行了展望。吕勤彬主席充分肯定了同志们的交流发言,并对每个人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和寄语。他说,2018年,市侨联紧紧围绕党委中心任务,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目标,深化侨联改革,扎实开展思想引领行动、凝心聚力行动、涵养资源行动、维权关爱行动、强基提能行动,在新的起点上开创新时代无锡侨联工作新局面,在第十次全国侨代会上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侨联联合表彰为“全国侨联系统先进集体”。他说,2019年市侨联机构、领导班子将全面进行调整,希望全体机关同志要适应新形势和任务要求,进一步振奋精神,克服自身缺点和不足,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开拓创新,打造侨联工作品牌特色,通过扎实而富有成效的工作,不断推进我市侨联事业前进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