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侨联机关党支部传达部署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间:2019-01-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21日,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传达市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部署支部相关工作。支部副书记余海光主持会议。余海光说,2018年市侨联机关党支部扎实工作,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明显著,支部书记述职得到了市级机关党工委领导的充分肯定。下步,支部全体党员要根据中组部和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认真做好准备工作,规范组织生活程序,搞好总结、问题查摆和评议等各项工作,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切实加强基层党的政治建设,为侨联事业服务市委中心工作引领方向、保驾护航。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