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省侨联陈锋副主席来锡看望慰问困难归侨并调研

时间:2019-01-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在传统春节来临之际,1月23日,省侨联副主席陈锋、权益保障部副部长杨宁赴无锡走访慰问困难归侨并调研无锡侨联工作。

  陈锋一行走访慰问我市困难归侨,代表省侨联向我市归侨侨眷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在马来西亚归侨沈维夫、日本归侨金芬英夫妇和印尼归侨刘永英家中,陈锋与他们亲切交谈,唠家常,详细询问他们及亲属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嘱咐他们多保重身体,并通过他们向海外的亲人转达问候,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和侨联组织的关爱。陈锋嘱咐无锡市侨联,要多从生活上关心老归侨,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省、市侨联领导温暖的话语和殷切的关怀,深深感动着老归侨,他们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多年来,省、市侨联高度重视困难归侨的帮扶慰问工作,每年春节都坚持开展关心归侨侨眷的走访慰问活动。

  在锡期间,陈锋主席还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原主席吕勤彬,新任市侨联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镇国,新任市侨联主席毛加弘座谈调研在此次政府机构改革中无锡市侨联的改革情况,希望无锡市侨联以此次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夯实侨联组织建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