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节前走访送温暖 扶贫慰问暖人心

时间:2019-01-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时近春节,1月28日,无锡市侨联新任的党组书记李镇国、主席毛加弘冒雨走访周铁镇龙亭村,深入考察我会“阳光扶贫”结对帮扶工作,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秘书长余海光及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走访慰问。

  龙亭村书记吴小琴和村主任彭国兴向走访人员一行介绍了龙亭村的建设发展情况,对春节前做好困难群众的走访慰问情况做了具体汇报。

  李镇国书记肯定了龙亭村的工作,并对龙亭村的工作提出要求,村委要发挥好基层自治组织的作用,加强与基层群众的密切联系,关心村民的工作及生活,了解到自身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向上级反映,同时对老百姓做好服务工作,及时把党的思想政策向他们做好宣传,按国家的要求,保护好绿水青山,为营造和谐美丽乡村,为国家的美好发展做好贡献。

  李镇国书记、毛加弘主席还看望慰问了5户困难村民,送上新年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