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新春走访送温暖 侨界人士喜欢颜

时间:2019-01-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无锡市侨联领导兵分多路,走街穿巷,带领机关工作人员走访慰问我市归侨侨眷,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的家中。节前,市侨联通过集体慰问会、上门看望老归侨、重点侨眷等侨界人士150多户,发放慰问补助金、“弘阳助侨基金”及慰问品。

  新任市侨联党组书记李镇国、主席毛加弘来到马来西亚归侨陈庚新家中,得知他因严重糖尿病刚从医院回到家中,希望他早日康复,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在侨眷周先生家走访时,看到80多岁的老先生身体硬朗,精神矍铄,询问了在美国儿子的情况,希望多给海外亲人做好宣传,给他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的良好祝愿。

  时任市侨联主席吕勤彬带领机关工作人员赴宜兴看望侨界杰出陶艺大师徐安碧。

  调研员张筠走访看望印尼归侨邓宝新,了解家中生活情况,给他送去新春的祝福。

    归侨侨眷们对市侨联领导的关心表示了由衷的感谢,相信在党的领导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