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宜兴市留亲会分片组召开新春座谈会

时间:2019-01-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猪年春节前夕,宜兴市留亲会在各片组牵头会长的组织下分别召开新春座谈会,各片组留亲会理事欢聚一堂,畅谈家乡巨变,汇报亲属在国外的工作生活情况,为宜兴经济发展献言出策。宜兴市侨联副主席裴春花等应邀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留学生家属们就子女在海外的生活、学习、工作等情况作了交流,并就提升留亲会的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叙友情、话发展,气氛和谐热烈。裴春花副主席对市留亲会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市侨联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希望留学生家属们在做好本职工作、建功立业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与海外亲属的沟通交流,引导他们发扬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以各种方式关心、支持和参与家乡建设。

  各位会长及理事纷纷表示,不管自己和亲属身在何处,都将情系祖国,常怀爱国之心,为祖国为家乡的社会经济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