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宜兴市宜城街道侨联组织开展“蛟桥情 骄侨心”参观慰问活动

时间:2019-01-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蛟桥是宜城最有名的古桥之一,广大海外的宜城人提起蛟桥都会有很深的情结,成立于去年11月份的宜城街道侨联有60多名侨界人士组成,说到蛟桥他们也一样会与海外亲人产生共鸣。为促进这些侨界人士之间相互了解,增进感情,1月11日下午,宜城街道侨联组织30多名归侨侨眷参观了新侨企业江苏同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宜城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九如城康养中心,并慰问了在九如城养老的两名侨眷,市侨联副主席裴春花应邀参加了活动。

  在同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里,10多亩的连片大棚温暖如春,各色蕙兰和蝴蝶兰争奇斗艳,参观的侨眷纷纷拍照留影,一同分享侨界人士成功创业的喜悦。来到宜城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大家参观了养老服务中心的服务设施,了解了服务理念,对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做法十分赞同。到了九如城康养中心,街道侨联主席尹鹤松向在此康养的两位老侨眷赠送了鲜花,并代表街道侨联向他们表达了祝福。在九如城除了参观、听取介绍外,大家还围坐一起交流座谈,进一步加深了相互感情,并对街道侨联为广大侨眷提供   沟通交流平台表示感谢。

  尹主席在座谈时说,街道侨联组织就是宜城所有侨眷的家,侨眷有困难,有需要帮助的事都可以反映到街道侨联来,街道侨联一定会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好为侨服务和为政府服务的双向服务工作,促进宜城经济和社会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