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中心

宜兴市张渚镇召开2019年侨台眷属迎新春茶话会

时间:2019-01-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5日,宜兴市张渚镇侨台服务中心在镇总工会大楼召开了2019年侨台眷属迎新春茶话会,会议由侨台服务中心主任贾林康主持,张渚镇统战委员许勇、以及在镇的侨台眷属代表,共计28人参加活动。

会上,贾林康主任通报了张渚镇侨台服务中心2018年的工作情况和2019年的工作思路。他说,张渚镇自从成立侨台服务中心以来,每年都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尤其是在传统节日都会举办各种联谊活动。侨眷施桃仙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侨眷的关心,我每年都把张渚的发展变化向海外的孩子们通报,并希望他们为建设新张渚作出贡献。”

最后,许勇委员在茶话会上作了讲话,他首先对参加茶话会的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提前祝他们新春愉快!许委员希望张渚镇的侨台眷属们向海外的儿女们传递家乡的大好形势,让他们为振兴宜兴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结束后,张渚镇统战科和镇侨台服务中心向侨台眷属特困人员发放了救助金。并向所有与会者代表发放了慰问信和水果,祝他们春节快乐!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