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江阴市华侨中心归侨侨眷组织新春联欢活动

时间:2019-02-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丰富归侨侨眷的精神文化生活,1月7日,江阴市城区30多名归侨侨眷在市华侨中心组织了迎新春联欢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联欢会上,全体归侨侨眷以一首《黄水谣》拉开序幕,歌声大气磅礴,振奋人心。紧接着,大家各展歌喉,纷纷演唱了自己擅长的歌曲。谢渊独唱的《儿行千里》与张曼华独唱的《故乡情思》歌声宛转悠扬,让大家感触颇深,思念起远在海外的亲人们。接下来,一首《我们这一辈》把活动推向了高潮。这首知青之歌,唱出了大多数侨眷和留学生亲属深刻的回忆,唱红了大家的眼眶。英语小组的组员们也不甘落后,演唱了一首英文版的《新年快乐》,歌声中洋溢着欢快的过节气氛活跃了整场联欢会。不仅如此,男女对唱《我和我的祖国》、多人合唱《中国脊梁》、《双脚踏上幸福路》等更是表达了广大归侨侨眷对祖国的热爱。

  通过此次联欢会,大家用歌声、掌声、喝彩声传递着新年来临时的喜悦,表达着对美好生活的祝愿和期盼以及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歌颂。今后,江阴市侨联在华侨中心将会举办更多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侨界群众的业余生活,让中心成为他们生活的乐园以及心灵的港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