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区基层动态

江阴市新侨张黎刚博士创办的爱康集团获得“2018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奖”

时间:2019-02-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由新华网主办的2018中国社会责任公益盛典暨第十一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在京举行,爱康集团在本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上获得“2018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奖”。爱康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张黎刚在接受新华网采访时说:“爱康将自己定位于一家以健康体检为核心的健康管理机构,我们每年为几百万的企业员工与家庭提供体检服务,本身就是一项具有公益性质的商业行为。爱康将自身命运与中国民众的健康紧密地捆绑在一起,以先进的模式改善国人医疗健康服务质量,让企业的增值与减少中国民众患病率同步实现。”

  张黎刚出生于江阴市周庄镇,早年就读于上海复旦大学生物系,后赴美国留学,在哈佛大学医学院攻读遗传学博士学位,曾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医学院从事研究工作。2004年,张黎刚创立爱康网健康科技公司并出任董事长兼CEO。

  多年来,爱康一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携手“爱飞翔乡村教师培训”连续九年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乡村教师提供免费的全身体检,帮助他们早期发现健康隐患。张黎刚先生作为中国乡村儿童大病医保项目的发起人之一,连续七年支持大病医保项目,让更多乡村儿童能够有尊严、有质量地,病有所医。爱康联合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温暖基金会共同发起“温暖劳模健康管理工程”,连续五年为近2000名劳模每人提供价值千元的健康体检服务。

  张黎刚认为,诚信是企业立足的根本,同时也是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关键所在,“客户选择把生命交付于我们,我们就有义务承担起保护他们生命健康的责任。”他表示,在体检中心建设方面,爱康所用的医疗设备、诊断试剂等以国际主流品牌为主,在硬件方面提供有力的保障;其次,爱康通过设立各项内控制度,做到为每一份体检报告负责;并通过完善的培训机制对医师和护士进行医疗方面的培训,在提高其专业性的同时,提升体检的准确性和权威性。

  张黎刚表示,爱康将一如既往,以质取信,将医疗品质与医疗质量作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并将与中国体检行业中那些有价值观、有良知、注重医疗品质的同道者们,共同推动中国健康体检、健康管理行业的良性发展,发挥预防医疗服务在国民健康医疗保障体系中的重要价值。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